close
 



原本計劃在春節期間與老姐要來重乳酪一下
忙翻掉的姐姐卻把買好的材料全部留在公司冰箱內
Cream Cheese、奶油都在冰箱裡過年
主人無法接它們回家
等年節完畢
馬上接它們回家
我們想很久的重乳酪蛋糕
終於可以出爐見人
歷史的一刻太令人感動
烤了許多磅蛋糕與布朗尼後
我與老姐似乎覺得有些膩了
老姐提起那來個重乳酪蛋糕吧
蝦米???重乳酪!!!!


倫家怕怕怕失敗
好像有點困難的啦
難得老姐放假
我們將所有材料備齊
開始作戰
首先第一步上網尋找適合的食譜
愛在廚房重乳酪蛋糕
研讀了半天
我和老姐都沒有用心看進去
老姐感冒身體不舒胡
而我是太懶散沒有用心
這樣怎麼開始動手
於是集中注意力火力全開
忙亂中把我們的第一個重乳酪蛋糕生了出來
我看我是火力開過頭
才烤了十分鐘上面就焦掉啦
消化餅部份我們只有舖在模型底部
整個要舖上來的話實在有點難耶
實在很猴急的我們
才脫好莫就切開它了
但要冷藏一晚才能開動
不然吃起來就像布丁
只好請自己耐心等待
冷藏一晚後果真有比較札實
我最愛吃的是餅乾部份啦
看看表面真的有小焦
我必需要對老姐誠實
為什麼才烤十分鐘就小焦了
其實兇手是我
因為那烤箱火力不怎為何只有開上火
所以一開始它就焦掉啦
等到叫妳來觀看後
我才趕緊把下火也開起來
所以都是我害的啦(哈哈哈)

這次重乳酪蛋糕並不如想像中的美味
我覺得底部有些小油
下次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