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姐啊老姐
我佩服妳細緻的手工
也佩服妳的小小創造力
這次的作品令我再度視妳為偶像
這一隻小猴兒就命名為齊天大聖小猴王吧
某位友人看了上回老姐紫色小猴作品
非常捧場指定要一隻咖啡小猴
找齊材料老姐動工啦
花了近六小時完成這隻咖啡小猴

咖啡小猴側身
為何就憑這隻小猴
我又視老姐為偶像
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只因她真的太有創造力
老姐在小猴兩隻手掌裡加了小吸鐵
可放置在門上、冰箱上或辦公室隔板
所以這才令人佩服
這令我想起幾年前流行在辦公室裡的吸鐵小娃娃
尾巴裡加了鐵絲可方便彎曲
小猴雙腳看似穿了毛襪

這隻小猴由於顏色關係
製作過程中更難看出縫紉的線
所以花了約六小時完成
其實當初陪老姐去尋找襪子時我有種想法
心想這格子花紋的襪子單單這樣看來並無特色
但友人指定要咖啡色
在店裡千挑萬挑最後選定格子襪
當我第一眼看到成品時只能用WOW來形容
這隻咖啡小猴與新主人很搭
我想我親愛滴捧油應該會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