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勞先生從荷蘭出發前
特地交待他千萬別再買些有的沒的零食
很多零食與糖果我們吃不習慣
但他還是帶了巧克力送給艾瑪妹妹
沒想到他還帶了我朝思暮想的起司
天啊~我想了很久的起司
在台灣平常在一般超市賣場只買的到起司片
如果在高檔超市買塊起司回家又覺得太貴
勞先生老遠從荷蘭帶起司來孝敬我
真是太開心啦
荷蘭來的可愛半成熟起司
快點給它切開來準備動口啦
沒有削起司工具的後果就是這樣
放在七分熟的蛋上讓它們融為一體
灑上黑胡椒就有美味早餐可享用了
看看那蛋黃
這樣小小的美味就大大滿足了我
起司蛋土司給我元氣
帶著勞先生趴趴走當個不怎麼專業的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