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寶島
吃喝的天堂
令人捨不得的美食國
這次食記
有點感傷有點不捨
但很高興米同鞋再度介紹美食
我們踏進平價義大料理餐廳
就是螺絲瑪莉
咩里就對了

上回我們來到中山商圈時有經過
已經有探過路的米同鞋
掛保證介紹給我
預訂到下午兩點才有空位
一點半已經餓昏的我
決定前往瑪莉看看是否已有空位
還好有位子可以早點入座
不然可能會因為太餓昏倒趴在中山捷運站外
店家裝潢簡單
店內櫃台、吧台令人感覺乾淨這很重要
連菜單都很簡易可愛
本店沒有套餐式餐點
除了餐後會附上甜點外
其它一律單點
但瑪莉她走平價路線

先送上招待的麵包
麵包看似餅乾
但吃起來是麵包柔軟的口感
沾著濃湯麵包吸入湯汁也不錯
大概客人太多太忙碌
如果烤稍微焦一點會更完美
今日餐前湯只有兩種選擇
喝到一半突然驚醒忘記拍照啦
趕快補拍下來
奶油蔬菜濃湯 35元
洋蔥清湯 35元
並沒有因35元平價而馬虎做出來的洋蔥清湯
清爽的洋蔥湯令我開胃啦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220元
看著菜單上的義大利麵、焗烤、燉飯全都想吃
最後選了米同鞋大力推薦的
聽說是店內招牌
猜是番茄、奶油、起司調製而成的調汁
吃的出蝦子很新鮮
而且蝦子給粉多隻耶
麵條也很入味
這樣特別的醬汁真的是第一次嚐試到
覺得稍有泰式的風味
換我想大力推薦它
牛肝菌鮮菇燉飯 195元
充滿菇菇的燉飯
所有米粒都燉入味
平價義式料理有這樣的水準還有什麼可挑剔的呢
鮮榨香橙檸檬 45元
餐後飲料我選了這一杯來解解油
新鮮奇異果汁 55元
超濃超新鮮的奇異果汁
可惜我皮膚易過敏儘量不要吃奇異果
不然一定也來點一杯
上甜點前
米同鞋先來個上包秀
新作品旅行袋一枚
會不會太賢慧了啦
螺絲瑪莉甜點有兩種
一個來一種就可以一起分享啦
杏仁霜派
聽到店員說杏仁霜派時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什麼雙派
是有兩種派嗎?
吃了才知原來杏仁霜派就是冰淇淋
但又吃到杏仁顆粒
真的還蠻特別
焦糖布丁
超濃的布丁
焦糖配上濃濃的布丁
甜度江江好一點也不膩

被米同鞋拍下來
我的表情會不會太滿足啦
真是不好意思
平易近人的價格
口味卻不輸高價位餐廳
難怪生意醬好啦
真的要謝謝米同鞋
雖然平時也是久久才見面
但每次見面妳總是帶給我新鮮的事物與美食
未來的日子裡一定會超級想念妳
在我心中妳永遠都是有活力有朝氣
要加油喔




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02-252198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