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2 水瓶星趴踢上場...
粉有感覺的趴踢...
喔耶耶耶...


雖然今年仍舊無人陪伴,但今年是個難忘的214...
黑卜口等人再度策劃盛大趴踢...
單身也好攜伴也好,水瓶星也一同舉行生日...
魔鬼瘦身外加趴踢服裝,真是折磨了一翻...

今天主題為白色系列服裝...
身為胖子的我,平時還真沒有白色列的衣服...
這主辦單位虧你們想的到....
冷冷的冬季,上哪去找白色衣服...
沒想到,路上及百貨公司裡,穿白色的還真不少,大家都可去W2了嘛!
以往都只參加小型趴,這是本人第一次參與盛大趴踢,真是開了個眼界...
正常的相片也沒照幾張,放幾張小小瞄一下,其餘混亂照就不與捧油分享了... 

↓四仙女再度相聚會...不小心第一張我先睡了!!



↓三姐妹合照...最美的壽星水瓶星

↓瘋狂可愛的瑪莉與我

↓另一位口愛滴捧油喜兒

↓真假方文山(圖右)與陌生男子(圖左)

↓男芭比名言:你好,我是芭比,我明天要去韓國...


請大家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