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有氧、街舞課程結束後...
好一段時間沒運動...感覺不大舒胡...
於是經過捧油介紹...開始想嚐試瑜珈這東東...
實在不理解為何許多人都沉醉在瑜珈中...
平心靜氣不必蹦跳跳就能揮汗如雨...這真是太神奇了!!

試上了一堂基本課程後...還沒有太大的感覺...
於是又跑去試上一堂"熱瑜珈"...

那天...
一走進教室..
唉唷我的媽啊!!
36~40度高溫的教室裡...只感覺快不能呼吸...有點不舒胡吶!
實在不習慣在這樣的溫度下運動...
口素偶還素想嚐試一下...就給它硬著頭皮撐下企啊...

平時不大容易流汗的我...還沒開始阿就流汗了...
一小時的課程結束後...終於感覺汗流浹背的痛快...
走出教室的那一刻...有重生的感覺...一點都不誇張喔!!
雖然我和謝bb久久不能回神...有點呆掉...(因為太久沒運動了)
但休息一下沖個澡...真是全身通體舒暢...
原來熱瑜珈是醬子的感覺...

我和謝bb熱瑜珈初體驗....
成功!!!!!!!!!!!!!!!!!!!!!


蝦米是熱瑜珈??貼給各位瞧瞧...
熱瑜珈是在一個恆定的高溫環境中,進行一連串的肢體伸展動作。
熱瑜珈是由印度瑜珈大師Bikram Choudhury創立,故其正式的英文名稱為Bikram Yoga,中文則多半翻譯為「熱瑜珈」或「高溫瑜珈」,其和傳統瑜珈最大的不同點在於:熱瑜珈是以強調體位法及呼吸法的哈達瑜珈(Hatha Yoga)為基礎,在一個恆定的高溫環境中,跟著呼吸的節奏,進行一套約26~42個步驟的肢體伸展動作,Space專業瑜珈修習中心的創辦人馬修表示,瑜珈是在東方的印度崛起,在印度人的觀念裡,高溫炎熱的環境,對身體才是最健康的,於是,當瑜珈傳入西方後,西方人便利用現代化的加溫設備,重現印度傳統瑜珈的修習環境,於是乎,所謂的熱瑜珈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