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將近兩個月的瑜珈課程...
決定帶著滿身的橫肉再出花...
上了三天的HATHA1後...
給它預約了活力瑜珈...




那位老師的課常常是爆滿的狀況...
開放預約時間一到...就神速的登入預約...
很幸運的被我約到了...

但我不知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因為"活力瑜珈"這名字聽來就很...
想必這堂課上完肯定是活力百分百

在上課前十五分鐘...
我就進入教室佔好位子...免的太晚到就沒有好位子可以躲了...哈!!
接著看著陸陸續續進教室的學生...
每位臉上看起來都寫了"我...是...高...手"
大家熱身的熱身,拉筋的拉筋...
我真的是........................傻眼!!!!
開始緊張我是不是走錯教室...這堂是什麼課啊?!
看到老師進教室後才確定沒錯!!是他的課...

整個上課的過程中...
我非常認真的跟著每個動作...
像呆子一樣張大了眼看著別人...
厲害的同學們有些動作彷彿快把腿拿下來了...
彷彿沒有骨頭般ㄠ來ㄠ企 、折來折企...

↑ 樓上那個動作...在課堂中就有做到...這...這...有夠難的!
喔麥尬!!!!!
這堂課我的汗霹靂啪啦的流...
上完課通體舒暢啊!!!
全身筋骨都開了...
好痛快的感覺...

各位捧油...
有空也找時間活動筋骨吧!
運動一下...散散步也不錯...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阿.........................SO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