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家人生日...
總是特別傷腦筋...不知該去哪兒慶祝才好...
這次多虧好姐妹的幫忙...
全家去了好姐妹工作的店...
順便去探個班...
監督她有無好好的工作...

又是很餓的狀態下...(餓了八年的感覺...)
都吃了一部份才想到一堆漏照...
 

↓超值套鍋全天供應...
 任選一種免費鍋底...每日精緻開胃前菜...糖心蛋...特選火鍋菜盤...手工麵食及餐後甜點

我們有人點和風昆布鍋 (人氣第一)
也有人點四川担担鍋...(都沒照到...)

↓偶滴元氣蕃茄鍋底...針歹勢只照到這唯一的鍋底...

↓菜盤來了...

↓我與老姐點的開胃菜...忘了我們點的是什麼來著...


↓糖心蛋...

↓老姐點的海陸特餐...
 點套鍋加90元可升級為超級海陸套餐(加鮮蝦、鮮蚵、蛤蠣、白酒魚片)...

↓我與老姐點的手工麵食...(酸辣涼粉與泰香米飯)...
我超愛這酸辣涼粉的...


↓我與老姐點的肉...(年紀大了...我竟然忘了是什麼肉...所以說網誌要照時寫咩!)

↓照一下醬料區和樓梯區...


 ↓最後甜點也忘了照...
倒是照到珍珠吃甜點吃的好開心...

最後...介紹一下...本店地址及電話...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二段296號

02-29222822

有機會的話可以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