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班回家


和艾倫媽遇到鄰居


我和老媽剛從地下室停好車搭電梯上一樓

兩人大包小包正準備出電梯要去艾瑪家

出電梯時在一樓遇到鄰居

大家剛下班臉上都帶有些許疲憊

咱們那鄰居戴著安全帽帶著孩子正要進電梯也是大包小包的

這時鄰居突然拿了包東西給我們,說是餐包

艾倫媽急忙和鄰居道謝

一聽到餐包我馬上眼睛就亮起來問鄰居

我說:是不是高雄的三郎餐包,我上回也訂過耶!

鄰居說:不知道耶! 這是什麼爆漿餐包~

但大家都急著要回家,所也沒聊太多

在這短短的一分鐘大家亂成一團

一位媽媽戴著安全帽身邊跟著一個小孩背著書包手上抱著熊熊站在電梯中...

而艾倫母女倆大包小包一臉狼狽的模樣

想到就好笑的畫面

進了艾瑪家,我心中還在碎碎念著...什麼爆漿餐包啊?



於是第二天早上馬上就給它烤來當早餐

 

一個很忙的早晨,要吃早餐要拍照又要急著出門上班

真是沒事找事做啊我



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就是這包裝
 




上回的三郎餐包我第一次沒照著說明直接丟進烤箱烤

結果外面烤焦了裡面奶油還冰冰的

所以這次乖乖照食用方法烤

烤箱預熱五分鐘後關畢,放入餐包悶烤三分鐘,口感一級棒




重點是...咬下去的瞬間它真的會爆漿...

各位觀眾看看餐包下面那隻手被奶油滴到




本倫覺得如果與三郎餐包比較

巴特里爆漿餐包較大顆奶油較多也比較香

有興趣的捧油這裡有詳細的團購美食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