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五個月

最後

總算出發了
 
 


經過我和勞先生仔細討論後

在今年六、七月時

決定十月十號飛往荷蘭待三個月

體驗不同的生活及學習荷文

為了未來可長期居留做準備

這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及一點點衝勁

雖然才三個月的時間

也不是要待一輩子

但從小沒有離開過家的我

心中最最最不捨的就是我親愛的家人

最不捨我老媽啦

好在有skype可以天天與老媽視訊

感謝老天爺現在有網路這種東西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荷蘭文很難

但看著勞先生也努力學習中文的份上(哈哈哈)

我也要大步大步的向前邁進





↓勞先生家的小蛙和小鴨開心的歡迎我們回家




↓五個月後勞先生家窗外依舊如此美麗




最後請容許我說一句

荷蘭.....

真他媽的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