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先生的好朋友在海牙辦生日趴

所以上週六下午我們就跑去海牙



海牙中國人及香港人很多

有一區就像個小中國城,中國超商、餐聽很多

我們去的太晚(也不過不到五點吧)

大部份的中國超商都關門了

我們用飛快的速度逛了逛

我想在萊頓市區的中國超商的東西也不輸海牙的

大部份在萊頓也有賣

逛完大約六點多左右我們開始覓食

看到一間蠻有氣氛的泰國餐廳,於是我們衝了上去

樓上是一整個客滿

於是我們又去了幾間中國餐廳,幾乎都客滿

不然就是沒我們沒預約,所以很抱歉

在荷蘭好像什麼事情都要預約才行

最後我們找到一間"金龍軒大酒樓"

餐廳整個裝潢有點土

應該不是只有它土

是在荷蘭的中國餐聽幾乎都俗俗的

而且裝潢都有龍,哈哈

因為我們沒訂位,所以我們坐在靠門口的桌

我覺得那位子很爛

但勞先生說我們沒訂位有的坐就已經很幸運了 = ="

我們只點了幾樣港式點心及一道蔬菜炒花枝

這間港式餐廳的點心及炒菜的味道還不錯

比上次去的另一家好吃多了

我今天帶了相機出門,但根本沒照

↓快吃完時勞先生用手機幫我拍了一張
 
 
結果要離開餐聽時勞先生幫我拿了一張名片

他跟我說:妳不是都會寫部落格嗎?

所以我幫你照了一張相片再拿一名片給妳

聽來很貼心

但~~~~都吃的慘不忍賭了才拍

要嘛應該拍食物的嘛 !!!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