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時因為行李過重
只好忍痛將我手工皂寶貝們留在荷蘭
因為手工皂保存期限不長
所以不知下回再見到寶貝們是否還可以使用
已經幾百年沒打皂
看著家裡一大堆打皂用品
當初打皂的動力都不知到哪去啦
(大概心還留在荷蘭)

 

在春節年假時和許久沒見的同事見面
除了開心大吃一頓之外
最開心的就是收到手工皂
當初在打皂時
親愛的妹妹就已經開始上網搜尋許多相關資料
才幾個月不見
親愛的妹妹和媽媽已經打了一堆皂
我想她們專業的成度已經可以拿去賣囉
看到她們的成果真是非常非常的佩服
我還正愁快要沒皂用時,就收到八塊皂寶貝兒
這下我可以用上好一陣子
這八塊皂寶各有去角質、修護、保溼的功效
收到這些皂寶
我看我的嘴角都快笑到眼角(嚇屎倫了)



親愛搭謝謝妳的愛心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