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許久沒見的老同事小聚
約在大戶屋
南西新光三越2館店
到了店門口許多人在等位
好險偶們有訂位
偶們三人的餐點如


 



先為各位介紹副食們

‧馬鈴薯拌塔塔醬‧
塔塔醬味道類似和風醬

‧炸雞塊‧
炸雞塊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
口感蠻嫩且不油膩
‧南瓜馬鈴薯可樂餅‧
我一個人喀了兩塊,真是好過癮啊
量量體重應該更刺激
‧特選大戶屋招牌定食‧

來個招牌特寫
搞半天嫩嫩的荷包蛋下面就是
南瓜馬鈴薯可樂餅與炸雞
本倫的餐點‧炭烤雙拼定食‧
雙拼特寫
當時本倫粉餓粉快速的喀完它
仔細回想味道普普
下次我會點招牌定食,有可樂餅又有炸雞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餐
有可能是‧雞排或豬排飯+烏龍湯麵套餐‧

忘了訪問一下這餐點主人口感如何

我有吃了一塊
分不清是豬還是雞


上甜點


‧黑糖豆漿‧
這杯的主人說沒什麼黑糖味
喝起來不過就是杯豆漿

‧香蕉布丁
右邊紅豆區太甜
左邊那區還不錯,吃到最後我才發現它是香蕉布丁,真是反應慢半拍
‧檸檬紅茶‧
‧抹茶冰淇淋‧
抹茶味粉濃,配上紅豆剛好




餐後心得
炸物都不油膩
整體餐點還不錯,價錢也合理
灰常感謝大戶的招待
偶們兩位美女會牢記在心

大戶‧‧‧你要撐下去啊
加油加油加油


這間位於新光三越南西2館地下室座位比較少
下次有機會想去別間分店試試
大戶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