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墾丁
一定要走一趟冒煙的喬
每次吃完都對它念念不忘
兩個巴豆糾腰的傢伙直衝Smokey Joe's
粉有氣氛的餐廳

適合拍照的光線
先來個健康清爽的沙拉
不是我要說
這個生菜真是有夠新鮮的口感
冰冰脆脆完全吃到生菜的鮮美
配上黑橄欖、洋蔥絲、蕃茄及麵包丁
愈吃愈ㄕㄨㄚˋ嘴的玉米片吃的很過癮
附上塔塔醬及酪梨醬
勞先生的新鮮鳳梨汁及我的蕃茄檸檬蜂蜜汁

被偷照一張
金黃花枝酥條
大大大大推薦這道開胃點心
薄薄的酥皮裹著厚厚的花枝條
真的吃的到新鮮花枝
配上一旁的沾醬
如果要選出今晚的冠軍
我一定要選這一道
蔬菜pizza
吃pizza我最喜歡薄片的口感
比起厚片吃到一堆麵粉的感覺好太多了
不知道這叫什麼
只知道是墨西哥捲餅
捲餅裡面有起司及飯
上面灑的是生菜及蕃茄等旁邊是豆泥
此道料理我比較吃不來
可能是因為豆泥的關係吧
吃完好吃的料理
心中大大滿足到爆
在門口有對情侶請我們幫忙拍照
我和勞先生出遊也很少合照
就請他們幫忙拍一張吧
與這位先生也合照一下
Smokey Joe's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