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我的媽媽
因為...沒有她就沒有我
沒有我...世界上就少了一個胖妹 哈哈哈
不好意思又偏題了
謝謝媽媽帶一組這麼有設計感的東東回家讓我這土包子開眼界
媽媽為公司超級資深的黨國員老
身為少數幾名超...級...資...深員工之其中一員
媽媽得到一個很特別的記念品
在我還沒打開盒子前,媽媽轉述有同事說可以拿來種花
但媽媽跟我說那是茶杯組
我心裡想好好的茶杯組拿來種什麼花
很好奇的趕緊打開看看

難怪說可以拿來種花
它長的真像花瓶
土包子我上網查查這設計品牌
品家家品 JIA
這是官帽系列貪杯瓷壺組(個人組)
這塞子推開可倒茶水
推到中間就關起來啦
這設計真的挺有趣的
個人組有兩個可愛的小茶杯

從官網上查詢了一下
靈感取自中國清朝官員的官帽
德國設計團隊運用材質及形體上的直接聯想
設計三組富歷史趣味又實用的壺瓶組

這看似花瓶的物品原來是這樣一個設計靈感
以豐滿壺身表現大清盛世的豐腴
上面圓蓋可360度自由旋轉
所以我總是很佩服做設計工作的朋友們
非常有創造力的頭腦
看了看官網上其它產品的介紹
他們的產品真的很有中國味
且在法國某些高檔百貨有設櫃
另外還發現原來帥哥蔣友常是品家家品經營團隊之一



看到這些如此有設計感的產品
真的覺得我是土包子開花
還有
阿母~~~我以您身為超級資深員工為榮啦
改明兒我用這組茶具泡個"咖啡"孝敬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