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一定會固定到幾間格友家拜訪
如果沒看看就像什麼事情沒做似的
bonny是其中之一
這一篇不是料理、美食
這篇說出了我的心聲
請大家仔細看完bonny的文章
悲傷的城市。是得!我們沒有適合老幼婦孺可以搭的公車
我想也說出大多數人的心聲
雖然平時沒有天天搭公車
印象中大多數司機開車時似乎馬路是他家開的
當然也遇過很貼心的駕駛
可是真的少之又少
還曾經遇過司機邊開邊講手機情話綿綿
或是與車上乘客打情罵俏
當然這是人家私生活我們管不著
但我們乘客的性命在"您"的手中


時常看到老人家在車上站不穩似乎快跌倒
有些老人家也許根本禁不起司機踩下油門那一刻的猛勁
就如我老媽來說吧
我老媽頸椎開過動過兩次手術
因為脖子裡面有裝支架
所以無法如常人一般轉動脖子
搭公車如遇到開車很猛的司機
只要司機猛催油門
造成媽媽脖子被拉扯到就非常不舒服
艾倫媽年紀沒有很大
可想而知年紀稍大的老人家如果在車上跌倒還得了


記得勞先生來台時
幾次帶著他搭公車
通常我們台灣人早就習慣還沒到站就先起身準備下車
勞先生死都不肯早點起身
他開玩笑說"我不想死在這台車裡"
他說在荷蘭不可能車子還沒停穩就站起來
我覺得他很不配合為何不入境隨俗
所以幾次我都站起來一個人往前走
回頭看他屁股還黏在座位上不肯離開
但看了bonny的文章後才發現勞先生這麼做是有道理的


仔細想想我們真的不能默默承受公車司機的惡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