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飯局很多
很怕身上的脂肪也變多
即將離開台灣離開親友們
就算長脂肪也長的很幸福
今天和親愛搭相約定食8
為何選擇定食8
實在是有太多回憶在新店大坪林商圈
記得以前中午偶爾會一個衝動跑去定食8午餐
每次吃完都把我飽個半死
下午在公司就陷入愛睏個半死狀態
和親愛搭妹妹都很懷念過去的時光
那讓我們再來懷舊一下吧
定食8所有定食套餐一律200元
基本款一律都是這樣的套餐
平價定食這樣的口味也平易近人

一如往常點了所有套餐裡最喜歡的蒲燒饅定食
饅魚醬汁配上白飯與蛋絲
通常都想把白飯吃光光

老妹點了新發售的月見鮪魚丼飯定食
在她快要把蛋黃弄破時及時阻止她
本來我不太喜歡這樣的定食
妹妹要我試試看
沒想到這樣的生魚片丼飯吃來很清爽
真的適合夏季享用

每個定食都一定會附上
沙拉
漬物

茶碗蒸
味增湯
還有甜點
我們另外單點兩樣小物
胡麻豆腐 50元
胡麻醬與冰冰的豆腐配上柴魚片
很想嚐試自己在家動手做看看

男爵可樂餅 50元
一個玉米
一個南瓜
我和妹妹一致覺得可樂餅普普啦

對於妹妹無限的感謝
又讓妳破費
又拿了妳的手工皂
又和妳聊不完的天
以後可別忘了我呀
可別被勞先生說準了
那個臭小子的話不能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