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謝bb跟我說...
好像除了瑜珈...
我們很少單獨約出去...

想想好像也是耶!!
咱們每次見面都是在瑜珈教室裡一起奮鬥...
總是一臉狼狽在教室裡熱到爆...
為了要瘦身拼了命...也沒有瘦下來...
哈哈哈~


結果我們就決定到...
新店七張捷運站...新開的餐廳...
180韓定食‧新韓館餐飲連鎖

看了看菜單...
bb點了韓式海鮮豆腐鍋定食...
我點個年糕海鮮石鍋定食...

先上桌的是四樣小菜...

再來上的是一小塊海鮮煎餅...
味道是還馬馬虎虎啦!!
但已經涼掉就不怎麼優了...
這是偶點滴年糕定食...
這白飯吃起來是還不賴!!
我是飯桶...從小就很愛喀白飯...
所以要求的不多...
這是謝bb點的豆腐鍋...
兩鍋上來都還在滾滾滾咧!!!
應該可以看的出來吧!!!

整體上...
味道是還不錯滴...不過份量少了點...
好像不夠我塞牙縫...尤其我牙縫特大...
價錢就180加一成...

除了定食外它還有賣銅盤烤肉~
但那天本倫沒研究那烤肉價錢~
有興趣滴捧油口以企粗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